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泽林镇召开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泽林镇 日期:2020-08-11

“可算弄明白了”。为确保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工作落实到全镇各预算单位,8月10,下午3:00,泽林镇召开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上从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采购原则、拓宽购买范围、加大动员力度、完善保障措施5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快推进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工作的通知》。相关负责人员还就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表及注意事项“扶贫832平台”“湖北特色馆”网上操作流程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指导说明。

会议要求各预算单位必须做到,工作到边到角。涉及到扶贫工作,决不能打马虎眼,要紧跟上级要求,结合我镇实际,统一到脱贫攻坚决胜年的大局中。工作有理有据。一切按照规章制度办,走流程、讲原则。政策内的,应给尽给;政策外的,“一毛不拔”。工作常学常新。在座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会后要吃透把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不懂就问,每个环节坚决不能有“看着办”“好像是”等情况出现。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