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创文进行时】凤凰街道楼栋长全员上岗履责

 楼栋长全员上岗履责 争做文明践行者

信息来源:凤凰街道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0-08-10
  一抹抹鲜亮的红色辗转于各小区的楼道和绿化丛中,一滴滴汗珠从楼栋长脸上沁出滑落…… 

  近日,凤凰街道招募到的近千名小区楼栋长全面上岗履职尽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争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行为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以身作则,身教胜于言教。作为楼栋长我一定会在做好自己事情的同时,带动更多的身边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让社区更加美丽。”东升社区化工小区楼栋长方爱新在楼栋长例会上说道。 

  方爱新每天早上拿着抹布和扫帚、铲子在所属楼道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楼梯扶手太脏,方爱新先用清洁球把扶手锈迹、油污等清理干净,然后自上而下擦拭,再把楼道垃圾清扫彻底,做到一尘不染。 

  为发挥正面引导作用,网格员将方爱新干活的照片在社区居民群、小区楼栋长群宣传,引得其他楼栋长的纷纷效仿,获得居民的一致称赞。 

  为做好楼栋长的招募管理工作,凤凰街道制定《凤凰街道楼栋长选任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版)》,街道社区通过实地走访、发布群消息、公众号宣传等方式招募推选楼栋长。招募的楼栋长主要是做好小区楼道、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保持小区环境干净整洁,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