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杜山镇集中整治316国道沿线秩序

信息来源:投稿 日期:2020-08-07

  为进一步规范316国道沿线农户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8月7日,杜山镇城管执法部门联合沿线各村对国道两侧的摊点进行了专项整治清理,宣传交通法规,整治占道经营。本次行动共检查清理沿线摆摊设点6处,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有效地维护公路通行安全。 

  据了解,杜山镇高度重视316国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美好宜居人居环境,联系交管部门在316国道重点路段加装监控摄像头,对占道车辆实行抓拍,持续改善道路周边环境,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