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国务院正式批复!花湖机场又一重要里程碑

信息来源:临空新鄂州 日期:2024-03-25
近日
鄂州花湖机场再传喜讯
3月19日
国务院批复同意花湖机场
对外开放
这是花湖机场建设发展中的
重要里程碑
标志着它即将迈向
“鄂州花湖国际机场”的
崭新征程
  此次国务院批复同意对外开放,意味着花湖机场将在对外开放方面实现新功能,为促进鄂州与世界各地的经贸交流、人员往来和文化交流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力,为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鄂州花湖机场已开通14条国际货运航线,鄂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也正式获批设立,未来必将吸引更多国际航空公司入驻,开通更多国际航线,促进外贸、物流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此次对外开放的批复,是鄂州和花湖机场管理部门一直不懈努力,加快机场设施配套建设投入和服务水平提升的结果。
 
借助“花湖国际机场”的崛起
鄂州将在全球化进程中
展现更加强劲的发展活力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