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1.4亿元!鄂州鄂城又一“智能”创新名片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3-01-30
人勤春来早
近日
位于鄂城区樊口街道
宏泰长江智慧港园区的
樊山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工人正抓紧施工
为后续投产做最后冲刺
 
投资1.4亿,6月投产
  “目前公司科研楼和办公楼都已完工,正在做内部装饰,厂房的主体框架已搭好,厂房的屋顶计划采用光伏发电板,可以为公司的后续生产提供部分电能,从而节约用电成本。按照我们计划的施工进度,今年6月份就可以完工投产。”樊山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冬介绍。
  樊山电气智能科技项目规划用地40亩,投资金额1.4亿元,项目规划建设高低压成套设备和箱式变压器两条生产线。预计投产3年后,可实现年销售额4亿元,实现利税1500万元,亩均税收38万元,直接带动就业500余人。
樊山电气效果图
 
  项目投资方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A股主板上市公司,集电力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产业布局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央企有着深度合作,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诚意招商,贴心服务
  “科林电气其实很早就计划在华中区域设立分公司,当鄂城区政府得知企业意愿后,带着满满的诚意多次赴石家庄接洽。”杨建冬说。
樊山电气效果图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产业方向与鄂州市“157”产业集群十分相符,将很大程度解决当前企业转型升级中对工业生产链自动化控制和民用型派送智能控制系统的需求,市场前景广阔。旗下有KEDPF列头柜、SMT-TRA智能配电变压器等拳头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超算大数据中心及配电网中。
  “花湖机场的落户让鄂州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鄂城区政府极力邀请科林电气在鄂州开设分厂,最终科林电气被打动,选择落户鄂州。”杨建冬回忆道。
樊山电气效果图
 
  项目签约后,鄂州市、鄂城区政府为项目开绿灯、保驾护航,前期都很顺利,到施工方入场时发现,产业园区附近有一条35KV的电力管线需要迁改。樊口街道经济服务办知晓后,主动联系电力部门,很快就完成了迁改工作,为项目顺利进行扫清了障碍。
  “项目落户后,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这样的‘店小二’服务,让我们对在鄂州发展充满信心!”杨建冬说。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