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三山湖黄泥洲出现60米堤段沉降险情,区委书记扛起沙包冲锋

信息来源:投稿 日期:2020-07-14

 

 

 

区委书记刘厚文与驻守险段的党员群众一起奋战在大堤上。

 

7月12日晚上9时许,鄂州市三山湖出现长约60米的堤段沉降险情,堤坝被冲开长约10米的缺口,并且多处出现散浸、管涌,湖水向内垸倾泻。

   接到险情后,区委书记刘厚文快速赶赴现场,靠前指挥,组织劳力400余人次、挖机等机械10余台(套)投入抗洪抢险。当几轮抢险人员退下来修整时,没有丝毫犹豫,刘厚文直接扛起沙包加入了抢险救灾的队伍,经过10多个小时的奋战,险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