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杜山镇:多举措开展节前教育 齐动员敲响廉洁警钟

信息来源:鄂城区政府网 日期:2020-01-21
  

  “‘廉洁自律’看似老生常谈,实则常谈常新。对于党员干部来讲,廉洁自律是必备的政治品格,是防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既是‘安全带’,又是‘紧箍圈’,是确保权力‘方向盘’不偏的重要保证。”1月16日,杜山镇党委书记李怀明在杜山镇集体廉政谈话大会上强调。 

  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杜山镇纪委印发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重申“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节日反腐”主体责任,把纠正“四风”纳入元旦春节期间重要工作安排,并认真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1月20日上午9:30,杜山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在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会上政府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关于9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理应正确行使,依法行使,谨慎行使。 

  

  

 

    

  镇纪委节前组织专班开展明察暗访,突击检查镇直部门、各村工作纪律,并要求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督查专班杜山镇部分餐馆、副食店、超市进行突袭式检查,坚决杜绝“节日病”发生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