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市妇联领导来我区调研“妇女之家”阵地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区妇联 日期:2020-09-15

  金风送爽,秋雨绵绵。9月15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王红,市权益保障部部长吴莎等一行来到鄂城区,就“妇女之家”、“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和妇女议事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鄂城区泽林镇涂桥村和樊口街道樊川社区,现场参观了妇女之家阵地,查看了村(社区)妇联各项制度建设、妇女议事会活动记录等相关工作台账。同时,调研组详细询问了村(社区)妇女议事会的活动流程和“四新”领域的组织建设情况,并对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家风家教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规范化妇女议事会活动、“四新”妇联组织职能发挥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凤凰街道“四新”领域妇联组织——鄂州市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古楼街道“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北门社区“你约我帮”便民服务组织,现场参观了妇联组织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新领域人员架构情况和各项服务妇女儿童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企业文化的同时发挥好社会组织功能与组织负责人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市妇联副主席王红对鄂城区基层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基层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广大妇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推进“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建立和完善联系服务妇女及日常管理的工作制度,开展系列服务妇女儿童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发挥妇女议事会作用,主动排查矛盾纠纷,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和困难。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