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鄂城区妇联暑期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走进碧石渡镇

信息来源:区妇联 日期:2020-07-30

  7月29日上午,鄂城区妇联联合碧石渡镇妇联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2020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鄂州市“彩虹行动”暨“幸福启航”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碧石中学的老师、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入夏以来,多地突发青少年、儿童溺水溺亡事件,鄂州市妇联联合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对我区各镇、街道、村、社区进行一系列家庭教育讲座。这次活动邀请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的李艳霞老师为其授课,给大家带来防溺水的相关知识。这次平安小课堂采用视频观看、现场互动、填写问卷等多种形式来教导大家如何避免溺水、远离哪些危险地方和如何采取救护。孩子们课后的问卷调查表里面也填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很多小朋友表示没有上这样的课程,根本不知道碰到类似溺水情况该如何去做,今天听了李老师别具一格的现场教学后,懂得了如何防溺水、紧急情况如何自救、如何去帮助遇到溺水的少年儿童、如何制作简易防护装备等知识,认为这样的课程真是有用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开展一些。 

                                      

                                      

  后期鄂城区妇联将针对暑期儿童遭遇溺水、交通事故、自然灾害、性侵、欺凌、暴力等伤害事件的多发期,开展一系列送法、送学、送教到基层等相关主题实践活动,让更多家庭受惠受益!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