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古楼街道:美丽“夫妻档” 防汛一线显担当

信息来源:区妇联 日期:2020-07-21

  在今年的防汛队伍中,鄂城区古楼街道涌现出许多家庭防汛典型,有的是母子齐上阵,有的是姐妹“娘子军”,还有的是防汛“夫妻档”,她们是古楼街道广大干群舍小家为大家、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生动写照。 

  黄静,2017年作为非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报名并成功当选古楼街道镜园社区妇联执委,现在也是街道防汛指挥部的一名工作人员。防汛期间,她每天都要在江边值守12个小时,主要负责防汛信息上传下达后勤保障等工作,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畏艰险的巾帼精神。 

  黄静负责堤段为粑铺大堤城区堤段,她老公则奋战在梁子湖区涂家垴镇防汛一线。夫妻分于两处作战,值班交错,几天难得见面。连日来,她也忙得没空跟两个不到十岁的孩子说上话,每天早上出门,孩子还没有醒;晚上回家,孩子都已经睡了。大家都笑称,她俨然是已经把指挥部当成了家 

  “当前没有什么事情比防汛更重要,只有舍得小家才能保住大家我们夫妻都是党员干部,义不容辞,婆婆爹爹也非常支持我们,小孩也非常懂事,自觉上网课、作业。黄静朴实的语言却道出了一位“新妇联人”的责任与担当。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