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鄂城区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鄂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0-05-19

  2020年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大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卫生应急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公共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按照减灾委员会的有关通知要求,鄂城区卫健组织全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5月12日当天鄂城区卫健局组织各镇卫生院、局属二级单位在花湖镇卫生院开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标语、展出展板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同时,各医疗卫生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营造浓厚宣传教育氛围。结合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积极借助“智慧卫生计生”平台、QQ群、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推送防灾减灾卫生应急知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展板、条幅、宣传手册、宣传单及咨询答疑等形式广泛传播卫生应急自救互救知识。积极开展卫生应急知识技能“五进”(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活动。 

  全国防灾减灾周(5月9日-5月15日)期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参与人员100人次,开展卫生应急“五进”活动6场次,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条,设置宣传条幅15条、宣传展板20块,推送短信12000条,现场参与群众200余人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贡献卫健力量。 (鄂城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