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关于严禁门店商铺非防控需要私设通道人员出入的紧急通告

信息来源:鄂城区政府网 日期:2020-02-26

在主城区升级防疫管控期间,有少数门店商铺,利用店前后门小区防控卡口私设通道人员出入,严重违反了《鄂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对主城区实行升级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4号)》要求区防指再次重申,主城区所有门店商铺非防控需要严禁私设通道人员出入。现统一印制封条,组织对有前后门的门店商铺封贴封闭从即日起封贴封条门店商铺未经允许一律不得开门私设通道。对不听从封控管理的门店商铺所有人违规开启店铺门私设通道,一律依法给予治安处罚;情节较重的,一律依法行政拘留;情节严重、造成危害后果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鄂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226日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