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关于《药品经营许可证》零售(连锁)核发的问题

来源: 鄂城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6日
  来信人:市民

  诉求时间:2023年11月3日

  诉求内容:服务对象反映在湖北政务服务网申请了鄂州市鄂城区的“《药品经营许可证》零售(连锁)核发”事项,审批被驳回,需要补齐补正,补正后重新反复提交多次均被退回,提示需补齐补正,联系受理部门鄂州市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实称是湖北政务服务网的系统问题,现要求协助解决。

  答复时间:2023年11月6日

  答复内容:2023年11月3日,您跟我局反映关于《药品经营许可证》零售(连锁)核发的问题。因您的办件在政务网上点击补齐补正后提交,刷新后依然显示补齐补正,该办件一直停留在补齐补正中无法提交,故我局系统上也一直未收到您补齐补正后的办件。后面11月3日您这边重新申请《药品经营许可证》核发,已与11月6日办结核发。

  答复单位:鄂城区市场监管局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