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关于中厚新苑小区附近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扰民的问题

来源: 鄂城区西山街办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08日

  来信人:市民

  诉求时间:2023年9月7日

  诉求内容:西山街办中厚新苑小区附近有大量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且使用喇叭宣传分贝过大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答复时间:2023年9月8日

  答复内容:接到“关于中厚新苑小区有流动摊贩使用高音喇叭扰民,占道经营”投诉事件后,我综合执法中心高度重视,并安排执法队员第一时间与投诉人取得联系。了解到该投诉人是中厚新苑业主,住在第一栋低层,投诉中厚新苑附近一超市经常出店、占道经营,而且使用高音喇叭进行售卖活动。后经现场核查,该业主投诉属实。根据市容管理相关规定,我综合执法中心当即组织执法队员上门进行纠章,店长也认识到自己出店、占道使用高音售卖宣传活动的错误,并表示以后会规范经营,更不能使用喇叭扰民。下一步,我综合执法中心将加强巡查力度,如果发现该店仍违反规定出店经营,噪音扰民,我中心将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答复单位:鄂城区西山街办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