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留言很重要!2024年度鄂城十大民生实事征集中!

信息来源: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3-11-01
2023年已近年尾
生活在鄂城区的你
是否感受到了
今年身边悄然发生的变化
 
老旧小区改造加装了电梯
多条道路全面提档升级
原本坑坑洼洼的老路焕然一新
多所学校重新装修改扩建
学生们的校园环境越来越好
.....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养老、教育、医疗、
就业、出行......
这些当下最热
关乎民生的难题的解决
正切实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
 
2024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新的一年
您最关心的民生实事有哪些
您最期盼解决什么问题
有什么好的建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部署要求,即日(11月1日)起至11月10日
鄂城区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征集
2024年政府民生实事
欢迎大家广泛参与
积极献策
征集原则
  按照“以人为本、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鄂城区政府办公室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集中整理,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普遍关注、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作为政府决策的主要依据。
具体要求
  (一)从群众反映强烈、有一定代表性、受益面广、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入手,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
  (二)重点围绕劳动就业、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乡村振兴、环境治理、交通出行、科教文化、城镇建设、农林水利、食品药品安全、公共服务等领域亟待解决的重难点问题。
  (三)符合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全区发展规划,与鄂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地方财力相适应,具有实施的基础和条件,通过努力能在当年内基本完成,取得明显成效。
参与方式
  1.发送邮件至鄂城区政府办公室邮箱:ecqzf@126.com;
  2.信函征集:将信函直接邮寄至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明堂路70号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十件民生实事”字样,邮编:436099;
  3.网络征集: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接龙程序留言。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