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2023年鄂城十件民生实事征集!请您来投票

信息来源: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2-12-18
@69万鄂城区市民
鄂城区人民政府公开征集
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建议
投票活动开始啦
鄂城的发展
离不开每一个市民的参与
每一项政策的出台
都凝结了政府部门和
社会各界的智慧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推进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大程度惠及全区人民,为构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压舱石”提供有力支撑,鄂城区人民政府面向全社会开展了2023年度十件实事征集。结合市民反映的热点问题、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和鄂城实际,突出“急难愁盼”,鄂城区人民政府通过认真梳理、充分酝酿和反复论证,初步拟定了群众关心、政府部门能推进实施、涵盖重大民生领域的包括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农村水利设施补短板、城乡路网畅通提升、健康养老服务等21项民生实事候选事项,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面向社会进行票选。
  票选时间:2022年12月18日至12月25日,
  投票形式:从21项民生实事候选事项中,投票选择意向事项,选择事项不超过10项,每人限投1次。
  下一步,经综合梳理和研判后,将提请区人大代表审议、区政协委员协商,并报经区委审定后实施,以此牵引解决一批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就业、住房、养老
就医、出行、教育
哪些是你最期盼、最需求
最迫切、想要解决的问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投出关键性的一票吧!
也可以在后台留言
说出您的期盼和建议~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