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失业登记

日期:2024-03-06
  失业登记

  享受对象: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处于失业状态的城乡劳动者。

  服务内容: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处于失业状态的城乡劳动者可在常住地进行失业登记,申请享受基本公共就业服务。建立登记失业人员定期联系和分级分类服务制度。健全各级岗位信息公共发布平台,加强重点企业跟踪服务,优化职业指导。

  失业登记材料:身份证原件。

  失业登记办理地点:户籍地、居住地所在社区。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