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购房时要注意些什么?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3-12-08
  为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防范房屋交易风险,鄂州市住建局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购买商品房时务必注意:

  购房人在缴纳购房款时,一定要直接将购房款存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内(预售资金监管账号和监管银行在售楼处公示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内标注)。

  开发企业有义务配合购房者将购房款缴纳进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请购房人警惕,不要向个人账户、非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缴存房款等任何款项。未将购房款存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内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不能进行合同网签备案,购房人的权益将无法得到保障,甚至出现工程“烂尾”的风险。

  开发企业和代理销售机构如有要求购房人向个人账户、非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缴存房款等任何款项的行为,购房人应立即停止缴纳房款和合同签约,并拨打监管机构电话进行投诉,投诉电话:027-60670783。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