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鄂城区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体检递补公告

信息来源:鄂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3-10-26
  鄂城区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工作已完成,按《招聘公告》规定,因有柯纯等5名考生放弃体检资格,现依次递补报考凤凰街道张凤婷等5人参加体检。

  一、递补体检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3年10月29日上午07:30

  (二)体检地点:鄂州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可乘坐3路、6路、36路公交车到美年体检中心下车即可)

  三、注意事项

  (一)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纸质版)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请自备现金600元,含涉毒筛查费用),体检时由体检机构直接收取。

  (二)体检参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公务员局关于转发《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鄂人社发〔2017〕10号)规定执行。

  (三)体检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少或不饮水,在做完采血和B超项目检查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四)应聘者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可能对胎儿健康有影响的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补做体检合格,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不合格,不予聘用。

  (五)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由此形成的空缺,依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并按招聘公告的规定程序办理。

  (六)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四、其他事项

  考生体检合格自动进入考察程序。考察不再另行发布公告,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鄂城区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体检递补人员名单

 

 

鄂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城区民政局

2023年10月26日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