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凤凰街道召开创文迎国检工作布置会

凤凰街道召开创文迎国检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凤凰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0-09-21

  

  9月16日下午,凤凰街道召开创文迎国检工作布置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标在会上强调,要以科学理性对待迎检工作,全力以赴解决好行政村创建问题、居民小区管理问题以及集贸市场治理问题;真正发挥“兜底”精神,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确保有效解决,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争分夺秒的干劲、合力攻坚的态势夺取创文国检“桂冠”。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龙祥主持。他要求,各单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切实落实好市、区、街创文迎检会议精神,压实包保责任,联合辖区单位抓紧最后的时间做好创文“敲门行动”,动员全民参与创建,以最实的作风,最佳的形象,最好的状态迎接创文国检。 

  会上,副书记金明敏通报第三方测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全方位布署迎国检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谢哲立、方洲对辖区重点点位迎国检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鄂州市8月份第三方测评骏马奖社区江城社区党委书记许红艳在会上分享创文工作经验。

  

街道班子成员,驻村(社区)工作组组长,各村、社区、经联社两委班子成员,中心学校及各学校负责人,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