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校企联合,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长港镇党政办 日期:2020-09-18

  9月18日,楚鱼香水产生态园联合长港镇夏沟小学开展科普教育活动。楚鱼香水产生态园是一家以螃蟹养殖为主的企业,活动中,该企业的螃蟹养殖专家为我镇夏沟小学学生生动的讲解了螃蟹的由来以及和螃蟹相关的科普教育知识。随后,还进行了一场关于螃蟹科普知识的有奖问答活动,现场小学生热情高涨,踊跃举手抢答问题。活动期间,我镇党委书记花小平同志到现场参与活动,并楚鱼香楚鱼香水产生态园负责人了解企业的生产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努力为进一步促进螃蟹养殖产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图为企业员工为学生们讲解螃蟹养殖的相关知识) 

  (图为夏沟小学学生们参与螃蟹相关知识的有奖竞答活动) 

    

                   长港镇党政办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