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长港镇扎实开展全镇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新任职干部集中廉政谈话大会

信息来源:长港镇党政办 日期:2020-09-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918午,长港镇召开全镇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新任职干部集中廉政谈话大会。着力强化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在持续转变作风中敢担当、勇作为,努力为长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纪委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破“伞”断“网”》和《初心迷失无善终》;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廉政履职表态发言;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伍冬同志通报了当前我镇在文明创建、三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部署安排了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及纪检监察工作;镇党委书记花小平同志与会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并与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徐泽斌同志主持。 

 

  花小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引以为鉴、敬畏法纪;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始终不忘“初心”;要遵规守纪,严守底线,始终怀有“敬畏心”;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始终“进取心”;廉洁自律,加强修养,始终保持“平常心”。要进一步落实“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店小二”精神,弘扬“四干”作风,坚决解决“三不”、“四客”现象,切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切实为长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长港镇党政办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