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创文进行时】凤凰街道组建修补队,打好创文补丁

打补丁,复原貌——凤凰街道组建修补队助力创文

信息来源:凤凰街道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0-08-13

近日,有这样一伙人频繁出现在凤凰街道辖区——大草帽、工装服,随身携带修补工具,所过之处留下一个个“补丁”,他们就是凤凰街道组建的创文修补队。






为改善辖区居民出行条件,强化辖区创文基础工作,凤凰街道组织各社区对辖区破损路段进行摸排统计;聘请专业泥工成立零星修补队,随叫随到、随到随改,利用碎石、黄沙、水泥,将破损的路面、花坛角、台阶进行修复。












“我孙子以前经常被这个破路绊倒,现在修补好了真好!看着舒服,出行也安全了!”居民冯奶奶满意地说。在一旁的胡大姐也竖起大拇指,“给你们点赞!巷道里像这样破损的边边角角有不少,平时带来一些不便大家虽然也有计较但没人去说,现在街道把工作做得这么细这么实,真的很难得。”





凤凰街道零星修补工作将在全域展开,在创文迎检之前,还将以问题整改为导向,举一反三,加大修补力度,发现一处修补一处,将修补工作做实做细,倾全力打造大美凤凰。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