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泽林镇:在职党员进社区,“敲门行动”即日开启

信息来源:泽林镇 日期:2020-08-12

为引导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管理服务,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实现政府和社区互联互动、相融共生,8月12日上午9:00,我镇以动员“敲门行动”为契机,召开“在职党员进社区”镇村大会。

会议强调,此次“敲门行动”是我镇“党建+创文”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务必做到四个带头,一要带头宣传。要定期开展走访宣传工作,深入中心街社区居民之中,深入了解社区党组织的需求,实现思路共商、难题共解、组织共建。二要带头服务。结合工作实际,在职机关党员、干部与中心街社区联合要开展经常性便民惠民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帮助社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三要带头履责。要结合自身实际,主动认领社区公益岗位,带头开展爱心捐赠、技能培训、知识讲座、咨询服务等公益活动。四要带头创文。要密切配合中心街社区,加强对社区居民公民意识、文明意识、责任意识等的教育和培养,激发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