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创文进行时】送清凉——鄂城区委书记慰问凤凰街道创文一线工作者

鄂城区委书记刘厚文到凤凰街道 慰问创文一线工作者

信息来源:凤凰街道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0-08-12
  

  近月来,虽是酷暑难当,但凤凰街道辖区的文明创建工作仍然是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创文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穿梭在辖区的大街小巷、楼栋单元间,整治小区环境、规范车辆停放、劝导不文明行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贡献一己之力。 

  
    8月11日上午,鄂城区委书记刘厚文到凤凰街道东塔社区慰问在持续高温下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创文工作者,为他们送清凉、送健康。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标,党工委副书记孟俊青、金明敏陪同。 

  
 


 

  
 


 

  
 

  刘书记与大家亲切交谈,向在创文工作中默默奉献的城管协管员、辅警、巷道保洁员、小区楼栋长及志愿者们表达了关怀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各线口的工作时间、工作职责、工作强度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你们辛苦了,咱们的城市越来越漂亮,这都是你们的功劳,感谢你们!接连几周的高温预警,同志们的防暑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任何身体上、工作上的需求都可以向我们提。今年是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我们一起努力,共同为鄂州争光!” 

    


 

  
 

  创文工作者们对刘书记的关心慰问表达诚挚谢意,并表示将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安全、有序、扎实开展,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决胜战。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