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泽林镇:真金白银,中江路创文示范街改造在即

信息来源:泽林镇 日期:2020-08-10

8月10日上午,镇党委统筹召开中江路创文示范街改造工程项目联席会,会议由镇应急办主任李正代为主持,7个镇直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该项目作为我镇今年特色任务——“一园一街两路”中的核心工程,以“三化”为重点,即硬化、亮化、绿化,聚焦美化沿街形象、挖掘商业潜力、提升群众“三感”,坚持大投入、早行动,争取将该工程作为全面建成小康之年的首年献礼。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及负责人,一要紧扣现状短板。示范街规划设计要在现有预算的前提下,坚持科学、耐用,兼顾美观、实用,紧盯目前的难点痛点,让群众的获得感最大化。二打破项目瓶颈。该项目启动之初,我们就得把制约项目推进速度、质量、效果等预想问题应设尽设,做足心理准备及对策准备,坚决做到问题苗头出现一个,掐灭一个。三要狠抓服务支持。镇党委政府将加大要素支持倾斜力度,专班人员要放开膀子干,将我镇一线挂图、比学赶超的传统继续发扬。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