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创文进行时】强力拆除!凤凰街道全面发起创文总攻

强力拆除!凤凰街道全面发起创文总攻

信息来源:凤凰街道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0-08-10

  为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凤凰街道集结拆违力量,强力拆除辖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建筑。 

  退堤还湖,拆除湖心岛 


 

  

  湖心岛铲除前
  

 凤凰街道东塔社区桥西巷的澜湾半岛小区与洋澜湖的一处沙洲之间有一处长约百米的堤坝,年久失修,坝面已出现垮塌。周边的一些居民经常通过这条堤坝走到沙洲上种菜,种菜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往返堤坝,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也严重影响市容环境,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不符。

 

 

  湖心岛铲除中 

    

    为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还湖于民。近日,凤凰街道联合市城管委、“40工程”指挥部等部门共同推进,对堤坝进行全面铲除。伴随着隆隆作响的挖掘机驶入澜湾半岛小区开始作业,这道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堤坝终于得以顺利拆除,周边居民无不拍手称快! 

  
 


 

  铲除后的湖心岛 

    

  拆墙透绿,推动城市空间共享 

  
 


 

  
 

  供电公司围墙拆除前 

  
 

  鄂城供电公司位于司徒路与滨湖东路交汇处,占地面积4400余平方米。院墙外是红绿灯路口,没有人行横道,行人、车辆视线范围狭窄,车辆通行不畅,存在安全隐患;院墙内供电设施无序堆放,环境杂乱。 

    

 

 

 

  
 

  供电公司围墙拆除中 

  
 

  经市、区、街多方协调,供电公司同意将院墙内收,拓宽滨湖东路红绿灯路口道路,设置人行横道。根据2020年拆墙透绿及“40工程”建设工作要求,近日,凤凰街道对此处院墙进行了拆除,推动鄂城供电公司与市民共享公共空间。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