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杜山镇:整治人居环境 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投稿 日期:2020-08-10

 

 

杜山镇每周定期开展志愿者活动整治人居环境。

 

87日下午,先台村的志愿者们有的拿竹扫帚、有的拿撮箕、有的拿铁铲、有的推着垃圾车……分成四个组分别在先台村村委会大楼、先台小学、先台村卫生室等院落、村庄、主干道,对地上的落叶、烟蒂、碎纸、灰尘等进行集中清扫,清除路边的“牛皮癣”,对路基两旁白色垃圾及农户门前乱堆乱放杂物和灌木杂草进行了清理,对路边农户进行劝导,指导农户柴(煤)杂物进行归类堆放,引导村民自觉做好房前屋后、公共区域的清洁卫生。

在近三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叫苦,个个汗流浃背,大家觉得能在一起参加这样的集体劳动很有意义;能让别人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感觉很值得;能推进杜山的乡村环境卫生,提高“人居环境”效果很有价值。大家纷纷表示,愿为杜山镇“整治人居环境”行动不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乡村面貌,提升了人居环境,还宣传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既传递了正能量,又为建设环境优美、文明有序、乡风淳厚的新时代“生态杜山”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了解,这次志愿者活动只是杜山镇广泛开展志愿者活动的一个缩影。自杜山镇“你丢我捡”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在相应的服务区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提升行动”常态化志愿者服务活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