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泽林镇:“爱卫”的本质就是为人民服务

信息来源:泽林镇 日期:2020-08-08

  我镇沿袭常态化“N+1”爱卫机制,3个镇直部门助力我镇中心街社区开展主题爱国卫生运动。

   

                                      
  

  “爱卫”是党的宗旨重要体现。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正是因为党时刻将人民放在心中,未雨绸缪地提出前瞻性的健康指南,我们才能在2020年新冠疫情中取得突出战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才能得到切实保障。 

  “爱卫”是实现“三镇”目标的应有之义。建设文明和谐幸福镇是对全镇5.8万余名群众的庄严承诺。坚持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将集镇环境优化深入到楼栋巷道等末梢环节,将健康文明风尚送到村居的每家每户,只有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爱卫”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文明和谐幸福镇的内涵才有那份厚重。 

  “爱卫”是推动我镇疫后重振的重要举措。我镇将“卫生管理规范、集镇秩序井然、居民素养提升”作为新时期提升城市竞争力、激发新活力的重要落脚点。让每一位客商到泽林都会眼前一亮、让每一名游客到泽林都会流连忘返,助推产业结构转型的第一动力永远不是政府这只手,而是这一片土地上千千万万名群众的期盼与行动。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