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樊口街道: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 会议实况直播

信息来源:投稿 日期:2020-05-22

  “我每年都高度关注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自己关注的内容。”一位机关干部说。

  5月22日上午,樊口街道工委组织全体机关人员、村社区两委人员、村社区党员群众和在街的市区人大代表,采取分散方式为主,小范围集中为辅的方式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实况直播,要求观看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大规模聚集、保持距离。(汪新建)

 

  图为机关干部在办公室观看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