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西山街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秀华到西山社区调研社区创文及“40”工程建设进度

信息来源:西山街道 日期:2020-05-21

  5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秀华到西山社区调研社区创文及“40”工程进度情况。市人大机关、市城管委、鄂城区人大、盛世达公司、北控物业、西山街道、西山社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28个方面、69个重难点问题。针对社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市城管委、北控物业、盛世达公司等单位表示将加大力量推进“40”工程建设进度,集中力量解决一批亟待解决的问题,全力以赴支持配合社区对标开展创文工作。 

  西山社区主任熊学敏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社区创文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

  周秀华认真听取了西山社区和与会单位对社区创文的工作思路和想法,他提出了“四个统一”要求:与会单位要将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布署上来、要将责任明确统一到形成合力上来、要将问题整治统一到方便为民宗旨上来、要将文明创建统一到目标要求上来。周秀华要求西山社区要充分发挥各单位职能优势,为社区创文助力解难;各联点共建单位和辖区单位要结合社区创文需要,全力支持社区创文工作,形成合力和动力,不断提升社区创文工作水平。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