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樊口街道:进一步加强秸秆禁烧力度

信息来源:投稿 日期:2020-05-21

  5月21日,樊口街道纪工委对2名秸秆禁烧工作不力村委干部进行组织处理,并在全街范围内加强秸秆禁烧工作督查力度。

  近日,在全省秸秆禁烧无人机巡查工作中,樊口街道辖区一村被发现有4个黑斑,面积共420㎡,对街道秸秆禁烧工作造成负面影响。为确保街办区域内不再出现此类违规焚烧现象,樊口街道纪工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组织处理,谈话提醒1人,责令1人作深刻书面检查。2名责任人表示虚心接受组织处理,并将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认识、认真履责,保证不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当前正值油菜收割季节,樊口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加大秸秆禁烧工作督查力度,对相关街直部门、村(社区)秸秆禁烧工作进行深入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将严肃处理,做到发现一起,依法查处一起。(皮丹)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