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杜山镇:全面开展决战决胜创文攻坚行动

信息来源:投稿 日期:2020-09-14

  鄂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即将迎来“国家大考”,为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杜山镇党委、政府再动员、再部署,在全镇范围内打响决战决胜创文攻坚战,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掀起又一波创文热潮。

  据了解,按照市区相关要求,杜山镇严格对照创文标准,持续加大对创文工作的资金投入,对镇政府门前道路进行刷黑、重新铺设彩砖,更换破旧宣传标语、展示牌。为了抓好常态长效创建,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杜山镇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树牢为民宗旨,动员全民参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对集镇街花坛、316国道沿线、道路沟渠等重点区域开展卫生大整治,并向背街小巷延伸,不断加大对违停车辆、出店经营的惩处力度。结合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对全镇河流湖泊及沿岸进行全面的清理,确保创文工作不留下死角,不出现盲点。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据悉,目前杜山全镇上下坚定创则必成信心决心,正在全力以赴,力争为全市夺取创文决战的最终胜利贡献杜山力量!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