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长港镇湖北名汇智慧物流园项目正式签约

信息来源:长港镇党政办 日期:2020-08-05

  8月4日上午,长港镇招商引资亿元项目湖北名汇智慧物流园项目正式签约。签约仪式在凤凰山庄颐和厅举行,市、区有关领导和特邀企业出席此次活动。 

  湖北名汇物流园项目将建设成为湖北自贸区保税区和航空都市区进出口商品物流中转站、等候区,货物商品可辐射全国乃至全球。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长港镇产业多元化、协同化发展,能够增强长江中游地区商贸流通辐射功能,为聚力打造鄂城区“空港新城”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长港镇将牢牢把握此次机遇,着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社会氛围和政治生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一是大力弘扬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积极作为,靠前服务,排忧解难。二是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战场,以作风建设三年行动为突破口,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全社会树立保护创业者、尊重纳税人、服务企业家的鲜明导向,为企业和企业家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长港镇始终坚持以“第一力度”抓“第一要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大员上阵,多方发力,紧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努力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长港镇党政办)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