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杜山镇:党旗领航,让党性在防汛一线接受淬炼

信息来源:投稿 日期:2020-07-19

 

                  

 

                

 

                

 

                 

 

7月17日上午,杜山镇机关、各村党支部和市区包保单位在三山湖黄泥洲大堤上联合开展了“党旗领航保安澜”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等内容,并组织学习了汛期巡堤查险工作方法。

据悉,7月12日晚9时许,因持续强降雨和水位持续高位运行,三山湖黄泥洲大堤段出现长约60米的堤段沉降,湖水将沉降的堤坝冲开长约10米左右的缺口,堤坝多处出现散浸、管涌,情况万分紧急,若不及时处置,可能会导致溃堤危险。

汛情就是集结号,党旗就是方向标。面对汹汹而来的汛情,杜山镇的党员干部没有丝毫退缩,毅然奋勇向前,积极投身于抢险救灾之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经过连续奋战,目前险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