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鄂州市防汛应急抢险队伍快速反应能力获省防汛督导组高度肯定

信息来源:投稿 日期:2020-07-18

  7月17日16:50,接省防汛督导组指令,要求30分钟内集合30名应急抢险队员到长江干堤粑铺段15号哨所进行应急点验。樊口街道防汛抗旱指挥部闻令而动,迅速下达集合命令。

  12分钟内,粑铺大堤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樊口街道防汛抗旱指挥长、鄂城区委常委、樊口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光荣,粑铺大堤防汛分指挥部6名专业人员组成的技术专班和第一批22名应急队员快速赶到现场;

  20分钟内,30名应急队员赶到现场;

  30分钟内,60名应急队员赶到现场,同时,中国一冶机械化应急抢险分队和3台套抢险设备也到达现场。

  省防汛督导组组长孟春林指出,省督导组这次暗访督查,旨在对鄂州防汛应急队伍及应急反应能力的检验,这次模拟应急演练,值班值守人员准确询问出险地点桩号,及时报告市区两级指挥长,处置程序正确,市区两级指挥人员及时调集应急分队,机械抢险分队,专业技术分队,调度及时,指挥有力。希望鄂州市总结成绩,不麻痹,不松劲,确保鄂州江河安澜,人民生命安全,社会安定。对鄂州市防汛应急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给予高度肯定。(汪新建)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