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湖北润康成立党员先锋队主动参与长江干堤防汛值守

信息来源:投稿 日期:2020-07-17

  7月17日,城区大堤防汛16号哨所来了一支特别的队伍----湖北润康肉食品工贸有限公司党员先锋队,在公司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慰问哨所人员后,留下来参与长江干堤防汛值守。

  “作为企业也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湖北润康公司党支部主动组织7名党员,成立党员先锋队参与长江干堤值守,保卫我们的家园。”润康食品工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法人代表陈欢说。

  一放下慰问品,陈欢书记就带着公司党员与哨所人员一起开展巡堤查险工作。(汪新建)

 

  陈欢书记(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