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培训

信息来源:鄂城区人社局 日期:2020-05-18

为切实提高全区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水平,根据有关部门的要求,区人社局在全区组织开展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培训。

参加培训的对象包括社区(村)防疫工作一线工作人员、乡村医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师、企业职工等共2157人。这次培训采用免费在线教学。主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展防控知识、个人防护和卫生规范、日常预防性消毒、重点公共场所及机构疫情防控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周期7天,总课时15学时。

学员培训结束后,可参加初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鉴定合格的由第三方评价机构颁发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取得初级工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参保职工(含劳务派遣)按规定给予每人1000元的技能提升补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社区工作者取得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可聘用到相应工作岗位。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