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鄂州主城区老旧小区“十大改造场景”出炉

信息来源:这里是鄂州 日期:2023-01-29
万物更新
随着老旧小区改造的“春风”
吹进老态龙钟的街角院落
一个个黯淡的小区
重获“新生”、焕发生机
 
去年选取了主城区
改造后的20个小区
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分
终于选出了“十大改造场景”
△雨台山小区
△通用小区
 
在今天(1月29日)——
新年开工第二天公布
 
十大改造场景为
(排名不分先后)
 
落架坪小区
雨台山小区
雷山社区
镜园地税小区
老公安局小区
四眼井社区
大旗墩小区
通用小区
水厂小区
经信委小区
 
  鄂州市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由鄂城区住建局具体实施,中建三局为EPC总承包施工方牵头单位,改造过程中,小区居民全程参与,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
△大旗墩小区
△水厂小区
  改造对象主要为建成于2000年以前的小区,涉及3个街道办事处、23个社区、277个小区,涉及居住人口45926户,1543栋,总工期600天。
△落驾坪小区
△ 雷山社区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各小区市政配套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以及小区内建筑物屋面、外墙、楼梯、危房加固等公共部位维修等,同时改造小区建设环境及配套设施包括拆除违法建设,整治小区及周边绿化、照明等环境,改造或建设小区物业用房等配套设施。
△ 镜园地税小区
△四眼井小区
  经过两年建设,街老、院老、房老、设施老、生活环境差的状况得到极大改善,小区的绿化多了,休闲活动场地多了,雨污管网修通了,还新建了生态游园、融入了古城文化……鄂州变得越来越漂亮。
△老公安局小区
△经信委小区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