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开展家属助廉活动 共树清廉好家风

信息来源:区妇联 日期:2020-09-21

为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加强鄂城区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廉政建设,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家庭助廉责任感,在全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之际,919日下午,鄂城区纪委监委、区妇联组织全区百余名领导干部家属开展了“家属助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四大家”领导干部家属及法检两长和其他在职县级干部家属,各镇、街道、开发区党政主职家属及纪委书记家属、组织委员家属,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家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丁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蔡锋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文君宣读了《筑牢廉防线 培育好家风——致全区领导干部家属的助廉倡议书》,希望每一位领导干部家属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第一条防线,做廉洁家庭的践行者、守护者、引领者,会上还集中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文改办专职副主任庞良君同志开展领导干部家属助廉宣讲,他从修养与教养、如何养心养身养德、如何正确对待婚姻与爱情、家庭与财富、千方百计提高丰富自己等四个方面与领导干部家属进行了精彩宣讲,宣讲博古论今、引经据典、通俗易懂,同时勉励领导干部家属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倡导领导干部家属注重相夫教子、勤俭持家、相濡以沫,真正做好领导干部的“贤内助”、“廉内助”,做好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和参与者。

                                     

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家属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家庭助廉的重要性,今后,我们会坚持提醒丈夫(妻子)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做好家庭助廉督廉工作。

                                      

                                       

                                     

                                      

此次活动得到全区领导干部家属的支持和认可,今后,区妇联将坚持深入开展家属助廉工作,在全区筑起家庭预防和抵制腐败的双重防线,为全力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贡献巾帼力量。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