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区委书记刘厚文深入凤凰街道带案下访并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区委书记刘厚文深入凤凰街道洪港村带案下访并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信息来源:凤凰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0-09-17

   9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厚文深入凤凰街道洪港村带案下访,处理信访积案,化解矛盾纠纷,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向林,区政府副区长姜全君,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刘传清,区信访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凤凰街道及市临空经济区新庙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实地察看天龙国际和城投三宗地等房地产综合项目进展后,刘厚文仔细翻阅查看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凤凰街道、新庙镇、洪港村及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群众诉求及难点问题不时询问关键环节,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

 

    刘厚文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解决好群众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加强信访形势分析,全面掌握问题线索,积极开展信访隐患排查,科学制订工作措施,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策、化解有效。三要把信访工作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区级领导带案下访,镇街和区直单位经常性开展下访约访等形式,变被动为主动,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尽快消化案件存量,努力控制信访增量,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