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泽林镇:大干快干,一个月,拆旧楼、破瓶颈

信息来源:泽林镇 日期:2020-08-06

我镇卫生院旁啤酒厂宿舍楼,两栋破败的楼房,制约着我镇两大重点工程的推进,其一是我镇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工程——区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其二是创文攻坚重点项目——集镇功能提质工程。

大干快干一个月,常态现场碰头。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牵头专班,每日向上协调、向下督办,在一线看图纸、在一线抓进度;持续入户走访。将征迁补偿说清楚、将拆迁好处讲明白,A栋宿舍楼25户拆迁协议已全部签订完成,B栋宿舍楼24户中,已签订23户;每日上报进展。定期限、定指标、定效果,49户拆迁户全部挂图推进,专班每日向镇党委政府上报协议签订进展,以“比晒亮”推动全镇其他征迁项目比学赶超。

8月4日上午830,镇党委书记张维华亲自带队,带领镇环保办全体队员,动用两台挖机、两台拖车,对2000㎡啤酒厂A栋宿舍楼进行拆除,他对拆迁指挥部全体专班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强调,该项目事关泽林未来的发展格局,全体指战员要抢时间、抓机遇,将该项目打造成我镇疫后重振的标杆工程。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