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省文旅厅特聘顾问,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指导专家肖正礼来鄂城区调研“鄂城剪纸”

信息来源:鄂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 日期:2020-07-03

      

  7月2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特聘顾问、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指导专家肖正礼一行冒着倾盆大雨,到我区泽林镇文化站,西山街道办事处寒溪社区调研我区雕花剪纸示范点的建设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卫扬柳,市群艺馆馆长周克斌、副馆长王芳等参加调研。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叶莉娅参加部分活动。 

    

 

   

  省市专家一行仔细参观了泽林文化站的场馆建设全貌及"鄂城剪纸示范点"的培训、开展活动情况,对该站在"鄂城剪纸"这项世界级非遗项目传承及"泽林旱龙舟"这项国家级非遗传承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西山街道办事处寒溪社区,大家一边听社区党委书记尹红的介绍,一边参观社区的"剪纸培训室""廉政读书屋"等,大家饶有兴致地欣赏社区剪纸爱好者的"传统文化""廉政文化""抗疫故事""创文剪影"等剪纸作品。省专家情不自禁地夸赞:鄂城区不愧是文化名区,不愧是剪纸之乡。 

  鄂城区到目前为止已建成了26个"鄂城剪纸示范点",覆盖全区四街六镇,学员遍布全区城乡。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