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区总工会简讯

信息来源:区工会 日期:2020-04-29

  4月29日,在市会议中心召开的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庆“五一”先进表彰大会上,区总工会喜获多项荣誉。

  经推荐申报,鄂城区泽林镇卫生院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鄂城区凤凰街道江城社区居民委员会荣获“鄂州市工人先锋号”,碧石渡镇卫生院药剂科主任程中平、古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承宇当选“鄂州市最美一线职工”。 

  这些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最大程度地减少疫情对社会和公众造成的危害,用最朴实的行动书写了劳动者的光荣。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