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董国平到樊口街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鄂城区政府网 日期:2020-04-02

331上午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董国平带队到樊口街道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辉,区委常委、樊口街办党工委书记杨光荣、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花小平参加调研。

董国平先后调研了部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就扎实推进樊口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听取了樊口街办、区企业服务组、区发改经信局、区统计局、区招商和投资中心等单位情况汇报,对樊口街道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董国平指出,樊口街办采取有力措施防控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积极成效,特别是服务保障雷山医院建设,力度大、速度快,充分体现了樊口街道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工作执行力。在疫情后阶段,樊口街办坚持“早谋划、早准备”,为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作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给全区作出了表率。

董国平要求,要慎终如始,坚持防控之弦不松,一鼓作气持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严防输入,统筹并督促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健康复工、安全复产。要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深入摸排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属于街道和区直部门能解决的问题,要抓紧时间解决,对需要区级统筹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要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既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的进度,也要服务签约项目的落地开工,支持市场主体将更多的投资用到企业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上,促进发展潜力释放,拉动经济迅速恢复。要积极做好稳岗就业工作,立足当前推动返岗复工,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努力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千方百计减少疫情对脱贫攻坚造成的影响,确保脱贫成色更足、质量更

董国平要求,樊口街办要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和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调动干部积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与会部门要在这关键时期搭把手,主动对接樊口,共同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和困难、问题的解决,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董国平强调,樊口街道经济运行状况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树立必胜信心,继续保持敢于攻坚、敢于碰硬、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全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