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区委书记刘厚文深入企业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城区政府网 日期:2020-03-27

   

 

近日区委书记刘厚文深入乡镇、街道和开发区,实地走访扬子重机、康博莱、世纪新峰、火炬机械、恺尔慷、吴都医药20余家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职工返工返岗、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家企业,刘厚文都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察看企业职工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介绍金融、税费、就业稳岗等扶持政策,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交通出行、金融服务方面遇到的难题

调研中刘厚文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全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服务和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刘厚文强调,企业要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把职工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把职工当家人,尽可能解决好职工疫情期间生活来源问题同时,结合发展目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企业高质量有序运转。

刘厚文要求,全结合“千名干部进千企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对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开工复工实施区“四大家”领导和区直部门包保联系机制,并开展“三送三包”服务活动,把帮扶企业摆在突出位置,以暖心行动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确保“重启恢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平稳有序,尽可能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控制在最低程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领导杨光荣、赵建军、何彬、余国俊分别参加。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