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区长董国平深入基层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鄂城区政府网 日期:2020-01-20

  1月17日,区长董国平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一线企业职工,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在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国平紧紧握着省劳模袁建军的手,动情地说:感谢你们为社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你积极带领下岗职工创业,安置社会流动人员,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党和政府始终记得你们。

  

  

  董国平慰问省劳模袁建军

  

  

  

  在鄂州市恒基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国平同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措施,不时点头认可。董国平表示,区委、区政府非常关注企业的发展,关心企业一线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希望企业继续在新的一年继续团结职工,锐意进取,为鄂城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董国平慰问恒基公司

  

  董国平同恒基公司负责人交谈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花小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洪春娥陪同走访。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