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鄂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0-09-21

    918午,鄂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区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区局各市场监管所支部委员及新任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专题教育片对我市近年来查处的四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专题片中涉及的人都曾经身处重要岗位,因为放松了世界观改造、放松了党性锤炼、放松了纪律约束,一步步走上了蜕化变质的道路,令人痛心、令人警醒。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组书记、局长徐承宇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徐承宇在讲课中,结合区市场监管系统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切中要害地作剖析,为区市场监管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准把脉问诊,对指导区市场监管系统今后的工作将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

   党课结束后,鄂城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新任职的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承宇首先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根据工作需要,区局进行了一些干部岗位上的调整,希望各位以更饱满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到廉洁自律,一定要净以修身、勤以养德、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