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鄂城区侨联成功举办全市“新侨人士、留学人员第六届创新创业就业论坛”

信息来源:鄂城区侨联 日期:2020-09-11

  911日上午,由鄂城区侨联举办的“鄂州市新侨人士、留学人员第六届创新创业就业论坛”在我市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完美落幕,论坛邀请了4位不同行业的省级知名创业导师、创业之星和成功新侨人士,为122来自鄂州职业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和鄂城区乡镇、街道因疫情回国的留学人员、新侨人士及有创业梦想的有志青年现场解读相关创新创业政策、提供创业咨询、进行专业辅导。 

  此次论坛是鄂州市侨联、鄂城区侨联为了做好疫后新侨人士、留学人员和有创业梦想的有志青年创新创业就业服务,搭建学习交流、经验分享的平台。帮助他们抢抓鄂州国际航空货运机场发展机遇,提高个人创新创业发展的实效性,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来自汀祖镇皇家幼儿园的彭承祥与嘉宾现场互动,就“眼界”一词与“创业”的关系进行了一场精彩对话。与会人士一致表示:这是一场提振信心、指点迷津的听觉盛宴,让大家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 

  鄂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新明,鄂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宇出席活动。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