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一个书展二十天,招来三千观展客--鄂城区老年书画展获得观赏者高度赞誉

信息来源:鄂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 日期:2020-08-10

   

  一个书展二十天,招来三千观展客 

  --鄂城区老年书画展获得观赏者高度赞誉 

   

 

   

  今年这个书画展的水平高,主题鲜明,是往届书画展无法比拟。8月10日,在鄂州市图书馆一楼,鄂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鄂州市知名书画家鲁金洲激动地对记者说。正所谓内行看门道,鲁金洲说我这是第三次来观赏了,收获颇丰,感慨颇多。 

   

 

 

   

  鄂城区举办的2020年老年书画展是疫情后的首次大型书画展,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从7月20日开始对外展出,每天分时分段限时限人进行观展,一天不多于150人,自开展之日起,天天满员。8月10日是书画展的最后一天,预约的人仍然络绎不绝。鄂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老年书画家协会决定,从此次参展的280余幅作品中,按防疫抗疫精准扶贫”“文明创建”“廉政建设”“扫黑除恶的主题,分期分批在镇街文化站,村、社区文化场所继续展出。 

   

 

 

   

   为了进一步做好21个廉政建设月的文化活动,其间的廉政建设”“廉政勤政”“廉政故事等书画、摄影、剪纸等内容会持续在多个文化站展出。 

      据统计,此次书画展共登记了来观赏的客人超过了3000人。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